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强化合规管理 提高内控水平

2019-09-09 15:54: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袁婧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5日,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开展了出单业务操作违规行为责任追究宣导会,进一步强化内控合规,防范经营风险。会议采用“现场+视频”的模式。

会上,宣读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下发的《业务操作违规行为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对暂行办法中业务操作违规责任追究范围和认定、对业务操作违规责任人的处理以及业务操作违规责任追究的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要求,全体出单人员熟知文件内容,结合出单岗位职责,培养“合规从我做起,出单没有小事”的理念,督促出单员梳理每个签单环节,认真对待每一笔业务承保。

通过此次宣导, 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加强出单工作过程管理,切实提升出单人员的合规意识和内控案防管理水平,为公司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