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与市中级人民法院签订“执行无忧”悬赏保险合作协议

2019-09-09 15:52: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6日,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与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成功签订“执行无忧”悬赏保险合作协议,共创“保险+司法”的合作新模式,双方单位领导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字仪式上,双方就如何高效推动“执行无忧”悬赏保险推广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初期业务发展情况及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沟通。同时就如何通过各大媒体特别是“e龙岩”和“今日头条”等平台扩大悬赏宣传,以及在重要交通枢纽进行精准定位等技术性问题交换了意见。

   “执行无忧”悬赏保险对于解决法院执行难问题有着巨大而深远的意义,是双方在司法保险领域的又一重要里程碑,通过引入悬赏保险,可以有效提升案件执行到位率,破解“执行难”问题,为促进社会稳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