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企业文化“入眼”、“入脑”、“入心”

2019-09-09 15:49: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凌野/陈悦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全市系统开展企业文化宣导活动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新时代集团统一文化价值体系宣导进一步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发展,宣传贯彻人保文化理念。

  一是认真做好企业文化理念自查清理工作。及时对原有宣传展板进行逐一排查和清理。对与新时代集团统一文化价值体系内容提法不一致的展板进行了更换;二是在公告栏中张贴价值体系的具体内容,引导广大员工认真学习和领会。宣传栏通过认真设计,精心制作,以直观的展板形式展示于营业部走廊醒目位置,方便了员工对文化理念的认知和学习;三是通过邮件、微信等开展集团统一文化价值体系宣导,号召全体员工学深悟透,认真践行价值体系内容,坚持人民至上,牢记“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恪守“理念立司、专业兴司、创新强司、正气治司”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实现“做人民信赖的卓越品牌”的企业愿景。

  通过统一文化价值体系宣导活动的开展,强化了企业文化宣导,加深了广大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推动集团“3411”工程发展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为员工构筑起人民保险良好的企业文化精神环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