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 举办“奋进新时代 献礼祖国70华诞”主题晚会

2019-09-09 16:47: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钟子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由武平县青年商会主办,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中国银行武平支行协办的“奋进新时代 献礼祖国70华诞”主题晚会成功举办。

  晚会现场播放了中国人民保险70周年宣传片《映山红》,宣传片围绕人民二字展开,为在场的观众阐述了人保人民保险  服务宗旨,充分展示了人保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社会形象。随后上演了《歌唱祖国》、《大地芬芳》和《美好新时代》等歌舞交融,精彩纷呈的节目,并对优秀企业家代表进行访谈,分享其创业历程和成功经验。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全情投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美好愿景。

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协办“奋进新时代 献礼祖国70华诞”主题晚会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