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2019年下半年车险理赔条线培训

2019-09-06 14:43: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有效落实2019年车险理赔相关管理制度,提高车险理赔服务人员专业技能,根据公司2019年培训工作安排,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于93日至4日举办全辖2019年下半年车险理赔条线培训班。全省车险理赔条线的人员、合作的公估公司员工共34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的内容分三类:一是参加总公司“智能复检”系统的视频培训;二是理赔实务及理赔相关知识,包括本地化规则的梳理等;三是2019年车险理赔各项考核指标和近期下发的文件要求宣导等。公司领导在开班讲话中表示,通过公司组织常态化培训提升理赔技能的同时,车险理赔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变被动为主动,围绕公司客户群建设的战略目标,为客户创造更好的服务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

通过这次培训,车险理赔队伍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技能得到提升,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全辖车险理赔服务体系建设,加强保护消费者权益,为公司业务的发展及品牌形象的提升提供保障。

DSC08670.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