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举办“缅怀先烈凝正气,红歌传唱心飞扬”红歌比赛

2019-08-28 15:49: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佘中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主旋律,激发广大员工爱党、爱国、爱司情怀,近日,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缅怀先烈凝正气,红歌传唱心飞扬” ——庆祝建党98周年红歌比赛隆重举行!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各基层党委选派的13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角逐,全辖近千名干部员工通过现场及视频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各个团队的参赛员工或独唱对唱,或合唱饱含深情的歌声抒发时代豪情我的中国心》《中国人》《我和我的祖国》,婉转绵长的旋律体现着深爱祖国赤子之心;《长江之歌》《保卫黄河》《我的祖国》,激昂奋进的节奏表达着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尽眷恋;《不忘初心》《国家》《走进新时代》,激情洋溢的歌声彰显迈入新时代的灿烂辉煌。

最终,经过线下评委打分与线上观众投票,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辖内泉州中支《不忘初心》获得一等奖,本部《保卫黄河》泉州中支《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二等奖,福州中支《长江之歌》平潭中支《走进新时代》晋江中支《团结就是力量》获得三等奖。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财务总监任清华及各党支部书记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大赛由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本部及各中支党委、团委积极组织举办,各中支、各部门主动配合,最终形成一场歌唱祖国的盛会。全辖各个参赛团队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排练,团结协作,共唱红歌,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时代新乐章。

此次活动激发了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进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积极营造积极向上的公司氛围,加深干部员工间的协同配合,展现了福建太保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

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举办“缅怀先烈凝正气,红歌传唱心飞扬”红歌比赛 (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