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防重于赔,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白鹿”台风防灾防损提前部署

2019-08-26 15:01: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佘中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8月21日,第十一号台风“白鹿”生成,预计于24日登陆台湾,25日登陆福建广东一带,届时将会带来暴雨甚至特大暴雨。

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高度戒备,密切关注台风发展情况,非车险理赔部协同非车险市场发展部于22日从风险管理系统导出可能受台风影响的检查标的清单,重点锁定泉州、晋江、漳州、龙岩、莆田等地区,对涉及的56个企业标的及10个工程标的逐一安排检查方案。

为落实防灾防损成效,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非车险理赔部指导机构理赔人员主动联系客户,积极协助开展本次台风防灾防损工作,并安排理赔骨干于23日前往可能受台风影响最大的漳州地区,根据台风走势情况重新梳理防灾防损清单,新增加20个重点检查标的。非车险理赔骨干及风勘专员协同机构相关人员共同奔赴一线开展检查走访,相关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根据台风动向情况适时动态调整、增加检查标的,在台风登陆前争分夺秒落实防灾防损检查,23日落实完成漳州市区所有标的的检查走访。

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24日兵分两路,提前联系好相关企业,落实云霄、诏安、漳浦、东山最后四个地区的检查工作,并驻点当地几家存在较大风险的企业,协助客户开展车间及仓库安全巡检,切实降低可能发生的灾害损失。

防重于赔,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白鹿”台风防灾防损提前部署.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