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观《古田军号》 扬古田会议精神

2019-08-27 09:47: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张秀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之际,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们不畏艰险、勇于探索、敢于斗争的精神,更好地弘扬古田会议精神。

    影片主要讲述了1929年红四军到达闽西后,毛泽东、朱德、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古田会议前后进行一系列伟大斗争实践的故事。影片真实再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人民军队,历经艰难曲折,开辟革命成功之路的光辉历程。电影《古田军号》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影片,员工们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四个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守初心、勇担当、不畏艰苦、敢于探索,为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