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没想到这么快 保险只买人保

2019-08-28 15:11: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侯泽响/黄华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当时对方司机不理我,真把我急坏了,没想到人保这么快先赔给我,车子修好之前就收到了3万多的赔款。真是太感谢了,以后保险只认人保,也一定要让亲戚朋友都来人保投保。”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客户陈女士充满感激地说,分公司主动协助、高效处理、先行赔付、方便客户的服务获得陈女士肯定。

2019年7月29日,陈女士驾驶闽C**B车辆在南安市官桥镇与无牌货车新车碰撞出险受损。事故发生后,双方报警处理,经交警认定,无牌货车负事故全部责任。该辆无牌货车为新车,暂未购买保险,陈女士向对方当事人提出索赔要求后,对方驾驶员百般推托,最后甚至不接电话,一直怠于解决,高昂的维修费用让陈女士非常着急。

无奈之下,陈女士向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报案,寻求协助。 公司追偿工作人员立即介入,在了解事故情况之后,主动向陈女士介绍,这种情况可以由保险公司先行赔付,只需被保险人向保险公司提出代位追偿请求,授权保险公司进行后续追偿处理即可。公司追偿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处理流程,并就所需材料、处理时效等逐项给予指导、协助,8月10日,出险11天后,陈女士就收到了先行垫付的车损赔款32786元,事故车辆得以及时维修放车。

据悉,在支付陈女士赔款后,经多次与责任方驾驶员及其所在公司协商交涉,历时半个多月,公司于8月26日成功收回该笔追偿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