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 快速找回走散的孩子 交通安全劝导站获赠锦旗

2019-08-26 14:54: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1日,人保财产漳州市分公司山格交通安全劝导站收到了一面印着“警保联动 服务群众”的锦旗,短短八个字,道出了村民黄某对山格交通安全劝导站工作人员的感谢。

据悉8月18日晚上8时许,平和县山格镇举办民俗文化节日活动,山格交通安全劝导站的工作人员正在履行交通疏导劝导工作时,突然一位老人跑了过来,着急的说,当天晚上他带着两名孙子来看演出,两个孩子看到儿童充气城堡想玩,老人就将两名孩子放在充气城堡上玩,自己站在旁边一边看汇演一边看孩子,没想到,老人看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孩子不见了。

山格交通安全劝导站工作人员安慰老人别着急,让他描述两个孩子的相貌特征,并立即联系路面巡逻民警,分头寻人,汇演的主持人也发动现场观众帮忙寻找。仅过10分钟,劝导站工作人员就在拥挤的人群找到两个走散的孩子。老人转忧喜,为表示感谢,老人一家特送锦旗对劝导站的服务精神大加赞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