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防抗台风“白鹿”

2019-08-26 15:09: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5日,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于7时25分在福建漳州东山县沿海登陆。灾害发生前后,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上下联动、严密部署,全力投入抗台抢险工作中,为客户撑起了台风中的“保护伞”。

台风登陆前,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拉响防御台风“白鹿”的警报,成立以分公司吴大江总经理为组长的防抗台风工作小组,提前备战第一时间启动预案,下发《关于部署“白鹿”台风期间防灾防损及理赔工作的通知》,明确防抗台风具体要求。自8月22日起,分公司各级机构即已通过预警微信、电话及现场指导等方式,就此次“白鹿”台风的登陆时间、方位和强度进行了具体告知,提示客户做好人员安全、财产的防风、防雨、防水淹的应急处置措施,各机构组织人力对存在较大风险隐患的企业进行现场走访,帮助客户逐一检查防灾防损细节工作,下发防灾整改建议书,消除风险隐患。

台风登陆后,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上下联动、齐心协力,抢时间、赶进度,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救灾理赔各项工作中,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

8月24日,漳州中支到福建凯龙包装纸业公司开展防灾防损工作.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