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组织观看《保护自己,远离洗钱》宣传片

2019-07-18 14:58: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16日上午,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组织观看反洗钱系列宣传片《保护自己,远离洗钱》,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反洗钱意识,自觉履行反洗钱义务,推动公司合规发展,

  《保护自己,远离洗钱》系列反洗钱宣传片包含三个短篇,通过轻松诙谐、朗朗上口的天津快板,向大家阐述了什么是洗钱犯罪及主动配合开展客户身份识别的意义和义务,揭示了使用自己账户替他人提现、出租或出借身份证给他人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号召大家要提高反洗钱意识,保护自己,远离洗钱犯罪,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通过观看反洗钱系列宣传片,员工很受教育,进一步加深和提高了员工的反洗钱意识。积极引导广大员工学习反洗钱知识,在工作和生活上根植守法合规文化,有效防控案件风险,切实落实集团“3411工程”,确保公司守住一条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促进公司业务健康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