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都邦保险福建分公司:追寻红色记忆 重走长征路 --- 七一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7 17:06: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正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以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都邦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于7月5日-6日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的七一党日活动,由张伟书记带领参观龙岩市上杭县的临江楼和才溪乡调查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上杭是拥有过许多革命历史的红色老苏区。7月5日我们一行到达上杭后首先参观了毛泽东主席当年在上杭的居住地以及毛泽东著名佳作《采桑子·重阳》创作地——临江楼,其位于上杭县城关汀江浮桥门码头边,是一栋白墙平顶、拱形廊檐的西洋式小楼。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重温了伟人带领老苦大众作革命斗争的历史,体会伟人的诗词创作意境和风采。

7月6日,一行来到了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跟随讲解员参观大量珍贵历史文物、资料、照片,了解毛泽东同志才溪乡三次调查情况和著名的《才溪乡调查》内容,以及才溪人民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的革命历史和被评为福建省第一模范区、中央苏区模范区、模范乡的光荣史实。随后还参观了旧会址,和当年由福建省苏维埃政府为表彰才溪人民的光荣业绩拨专款建造的,并由毛泽东同志亲笔题名的光荣亭。最后,在党旗的映照下,由张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们在光荣亭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革命信念。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党员们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深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顽强不屈、艰苦奋斗的伟大革命精神,深刻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巩固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心和决心,激励着党员们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以勇于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积极投身至各自工作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