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三明市政府致信福建人保财险感谢救灾服务

2019-07-17 16:05: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阮彬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15日,三明市政府向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发来感谢信,对公司在“4.23”冰雹、“5.16”洪涝和“6.10”暴雨等自然灾害抢险救灾和灾后处理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和敬意。感谢信指出:“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第一时间展开部署,骆少鸣总经理亲自带队,多次深入灾区一线指导救灾理赔工作。人保财险三明市分公司各级机构主动作为,积极协助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做好灾后救助重建工作,秉持‘特事特办、简化程序’的原则,开辟理赔绿色通道,及时有效做好大灾理赔服务,帮助灾区人民群众迅速恢复生产生活,充分体现了人保财险公司‘诚实守信、勇于担当’的服务宗旨,用具体实践生动诠释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庄严承诺。……在此,向在抢险救灾和灾害善后处理中给予大力支持与热心帮助的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