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都邦保险福建分公司:7.8为爱奔跑 助力扶贫

2019-07-17 17:07: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正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贯彻落实都邦保险福建总公司及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对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总体部署,树立行业和公司良好形象,都邦保险福建分公司于7月8日当天组织开展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线下活动,由分公司负责人张伟总带领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分公司本部、鼓楼支公司员工为爱奔跑,将保险扶贫工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本次活动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是通过行业内外,社会公众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公益跑并捐赠步数形成保险扶贫项目,或者通过扶贫捐款活动,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
  7月8日下午,天气闷热,全体参加活动人员集中金鸡山南大门,穿着7.8统一图案T恤,手持国旗和带公司LOGO的充气棒,高举司旗,顶着炎炎烈日,在分公司负责人张伟总带领下,从南大门出发,沿着揽城栈道为爱奔跑,助力扶贫。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通过揽城栈道“穿山越岭”,边跑边欣赏山林景观,饱览周边城市建筑。不一会儿时间,大家汗水浸湿了衣裳,炎热天气没有让大家烦躁,反而燃烧起每个人热情,大家都在能为保险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感到无比自豪。经过将近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陆续跑回到南大门,每个人都气喘吁吁、汗流浃背,当大家看到扶贫步数大幅度增加,已是“战果累累”时,心情非常开心愉悦,都在积极为扶贫捐赠步数。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都邦人的活力与风采,调动了大家积极投身公益扶贫活动的热情,深刻体会坚持不懈、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树立了行业和都邦人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