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芗城支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07-17 17:14: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 7月15日,人保财险漳州市芗城支公司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会上,人保财险漳州市芗城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缪建民同志在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公司发展实际,以践行集团“3411工程”为重点,阐述了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与开展主题教育之间的紧密联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悟初心的基础上,履职担当、砥砺奋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岗位使命的合格党员。

最后,公司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按照要求开展学习,并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