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举办2019年“王者之路”拓展活动

2019-07-12 08:46: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姗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促进团队建设、锻炼身体,增加人员之间的交流,更好的激发员工的工作激情,助力业务的开拓。7月3日,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组织前线业务员举办了2019年“王者之路”拓展活动。此次活动通过“魔鬼”级别的军事化训练建立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信任,树立自信心,提升了团队协助能力。

王者之路从“改头换面”开始,大家换上迷彩服,涂上迷彩油,抛掉原有的懒散和疲惫,迅速进入了状态。紧接而来的军事特训,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此次拓展活动的“魔鬼”级别。站军姿、俯卧撑等高强度运动,大大冲击了这些职场人。虽然每个人都汗流浃背,艰苦不已,但是所有人都在坚持,相互勉励。“人体奈何桥”、“ 解救人质”、“团队耻辱”等等的拓展项目,更是让大家体会到团队不断成长过程中协调一致、统一指挥、有效执行对于高效达成团队共同目标的重要性,体会到团队合作对于克服客观障碍的重要性,体会到团队中每一个成员的特殊价值。高强度的拓展训练后,也给大家安排了休闲的高尔夫球体验,有趣的篝火晚会。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让每一个参训人员在体验的过程中清楚自身的盲点,团队的盲点,有效的挖掘出自身和团队的潜能,加强了员工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每个人都在心理和体力上实现了突破。拓展训练是短暂的,但是给每位员工都留下了深刻的启示,相信今后大家一定可以把此次活动中所体会的这种精神应用到工作中去,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体验。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举办2019年王者之路拓展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