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邵武支公司迅速应对暴雨灾情

2019-07-11 09:19: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钟建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日到9日邵武市出现大范围持续性的强降水过程,全市普降大暴雨,部分特大暴雨。城区及12个乡镇区域站的累积雨量超过300毫米,以城区雨量387.7毫米为最大,全市平均雨量324.0毫米。此次降水过程持续时间长、降水强度强,各地受灾严重。

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邵武支公司经理室高度重视,组织了五组查勘队伍,勘察包括农房,公路,水稻,烟叶,森林等受灾情况。高纪松经理亲自带队陪同交通局勘察农村公路受灾严重路段,以及国道K361+200米处涵洞冲毁路段,并深入乡间地头实地调研农险受灾情况,现场指导部署农险查勘工作。

高纪松经理指出,要高度重视本次大灾理赔工作。开通绿色通道,加快理赔速度,切实解决受灾农户燃眉之急;在做好农户安抚的同时,本着有灾必查,损失必赔的原则,妥善做好此次大灾理赔工作。此次抗洪核灾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农户的一致肯定,确实做到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承诺!

 

水稻查勘(07-10-09-57-37).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