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拉开 “青春献保险,逐梦新时代”岗位竞赛帷幕

2019-07-11 09:20: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袁婧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6日,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开展全市系统2019年承保出单岗位练兵竞赛活动,全市49名出单员参加了比赛。 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知识性、技能型、创新型员工队伍,传承培育“精益求精、爱岗就业、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

  为在公司承保出单岗营造“必、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全市出单员的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公司承保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公司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使本次竞赛在参赛人员、赛程安排和考核内容方面较往年均有大幅提升。一是练兵对象全面覆盖,参赛选手涵盖全市出单柜面和车商驻点出单员,对不同岗位人员进行方阵分布,对业务知识考核分类侧重;二是练兵赛程跨度拉长,竞赛分为初赛选拔和现场决赛两部分,将7月定为全市出单练兵月,旨在发动全体出单员积极投入练兵活动,以赛代训,全面提升出单员整体技能;三是练兵要求更高更严,初赛采取笔试和机试方式,考察选手对保险基础知识、产品知识、承保实务等岗位业务知识和标准化服务礼仪等客服技能,在应知应会基础上增加难度、深度,决赛采取现场答题和风采展示部分,考核参赛选手业务技能、应变能力和个人风采等综合素质情况。

  通过此次竞赛,全体参赛人员进一步加强对承保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为公司打造一支爱岗敬业、技能过硬、服务至上的出单队伍,为公司业务顺利发展做好出单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