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宁德平安:抓党建 促廉洁 树新风

2019-07-05 17:37: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钟文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加强党建教育,提升党性修养,7月3日由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平安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共同组织党员干部及员工代表前往福安市廉政教育基地廉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沿着蜿蜒陡峭的盘山公路,党员干部及平安员工们前往福安市溪潭镇廉村,廉村位于福安市溪潭镇穆阳溪中游西岸,是唐朝福建第一个进士薛令之的故乡,被喻为开闽进士第一村,又因薛令之为官清廉,被御赐“廉村”“廉水”“廉岭”之名。“廉村出了30多名进士,尤其让我们骄傲的是这些先辈都坚守廉洁的本分。”在廉村退休村支书带领下党员及平安员工参观了廉村古码头、陈氏宗祠、陈氏支祠、明月井、明月祠等包含廉政文化底蕴的古村落建筑,聆听了村支书记讲述廉村先贤为官清廉的历史典故,真切地体悟到了中华民族优秀廉政文化,领略了“廉以传家,世德作求”的精神。

本次参观学习使党员干部及平安员工深受启迪和激励,起到了很好的廉政教育效果,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管理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廉洁气正的工作氛围,常鸣廉洁自律警钟。

宁德平安:抓党建 促廉洁 树新风 (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