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芗城支公司:重走长征路 重温红色精神

2019-07-05 16:00: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人保财险芗城支公司党支部在天宝镇红色教育生态区古寨农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人保财险芗城支公司全体党员在古寨红色圣地,穿红军服,走红军路,重温红色精神,体验革命先辈在艰难困境下不懈斗争、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感悟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学习革命先辈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保持与群众血肉联系的优良作风,发扬革命先辈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人保财险芗城支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转型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