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举办信息写作培训

2019-07-10 09:11: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升全辖信息写作水平,提高宣传工作实效,7月4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举办信息写作专项培训,所辖各经营单位信息员参加培训。

培训首先通报了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2019年上半年信息报送情况,分析各经营单位信息报送省采情况及题材选取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学习其他地市基层视点相关案例,分析省公司一线信息题材的报送要求指出题材选取的重点方向,建议一线围绕业务发展挖掘信息题材,侧重对专项险种、民生险种、小险种的突破进行报道,关注公司不同阶段的重点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实时报道重点工作开展成效

信息员就报道经验、素材挖掘、存在困惑及写作要点、角度、深度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抒发心得、交流经验、剖析难点、借鉴提高。整场培训针对性强,互动频繁,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