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南平人保财险:道路受损!保险依然在路上

2019-06-14 15:05: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7日至9日,正是人们端午安康、与家人团聚的幸福时刻,南平顺昌、武夷山等地却连降暴雨,洪涝灾害不仅对农田作物、农房造成了侵袭,闽北境内山多路窄的情况因持续暴雨而容易出现塌方、滑坡,特别对农村公路、路基安全构成了较大威胁。

南平人保财险基层支公司高度关注险情发展接报案组织力量赶赴现场开展查勘和救灾工作无论道路再崎岖、山路再难行,也阻止不了保险人为客户服务的坚定决心。截至发稿,顺昌公路企财险的报损金额预计十万元,武夷山境内发生3处山体滑坡和1处路基受损险情,损失预计也有数万元。当前理赔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虽然目前,灾情暂时解除,但是保险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岗位,严阵以待,人民保险,服务人民宗旨为保户构筑防灾防洪防汛墙,争取以最大的努力让保户的损失降到最低。

插图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