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亲子趣味运动会来啦!

2019-06-13 16:12: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举办了以“欢乐时光,与您相伴”为主题的亲子趣味运动会。共有45位员工子女参加了此次活动,小朋友们与家长一起参与互动游戏,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时光

    活动当天,孩子和家长们早早的就到了活动地点,“正反口令”是开场热身活动。大家领取了亲子马甲,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排好队形,随着裁判的指令,孩子和家长手牵手一起跳跃,整个场地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热身环节后便是比赛环节,胯下传球、多彩造型拍照、即兴模仿等项目考验的整队家长和孩子的配合能力,冲出亚马逊、杯水传情等项目既锻炼身体,又能激发孩子们的互助精神。看着孩子们的一张张笑脸,家长们的心情也随之灿烂起来,幸福的氛围弥漫了整个现场。活动最后,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领导们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颁发了活动奖品。

家长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大家平日里都忙于工作,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开展亲子同乐活动,不仅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还有利于增进家长与孩子间的沟通交流,让家长们更好地融入到孩子们的世界。同时,活动还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与企业归属感,使员工进一步感受到了人保大家庭的温馨,从而能够更高效率的投入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