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积极备战“护网2019”行动

2019-06-11 16:12: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袁婧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护网2019”是经中央批准,公安部牵头组织的,针对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单位的重点系统开展的网络实战攻防演习,中国人保是保险业5家首次参加该行动的企业之一。演习将于6月3日开始,持续21天。演习形式为实战环境下攻防对抗模式,其目的在于检验重点单位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增强应急处理协调配合能力,化解网络安全重大风险。

  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经理室高度重视此次“护网2019行动”,从夯实安全基础入手,严抓员工网络安全意识,认真部署,精心组织,积极开展系统上下网络安全风险排查和加固。一是通过邮件、企业微信、电话等多种形式,向各经营单位和机关各部门对本次活动进行线上和线下的重点宣导,强调“护网2019”行动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二是要求系统上下严格按照人保财险总、省公司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及《全员网络安全自查要点》逐项比对、认真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立即整改;三是加强行动期的沟通机制,借鉴行业内外攻防案例,及时通报活动进度及相关事项,力争顺利通过本次演习。

  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将以此次“护网2019”行动为契机,查找问题不断整改,树立系统上线网络安全工作的常态化意识,切实提高公司的网络安全防护水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