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南靖支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9-06-13 16:36: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全员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6月11日上午,人保财险漳州南靖支公司启动了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活动举行了安全生产知识普及教育培训,围绕主要负责人的责任、安全管理人员责任、重大劳动事故安全罪解释、事故案例分析、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等五方面进行授课。同时,该公司本部及下辖营销服务部的各营业场所LED滚屏、电子屏持续循环播放安全生产宣传标语,营造良好宣传气氛。

据悉,该公司将通过“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树立 “以人为本 安全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完善安全应急预案体系,促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