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专业细致服务获表扬

2019-06-12 15:14: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沈文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0日,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理赔中心收到福建省公司95518客服中心一封表扬邮件,对理赔中心医疗审核人员刘发福专业细致的服务、及时为其协调解决理赔问题表示感谢。邮件提及“三者伤者在医院住院,治疗好了一直不出院,大病小病一起治,公司人员至医院告知三者、本车属本次事故赔偿范围,并引导本车车主做好后续理赔事项,客户表扬公司工作人员服务很好。

  据悉,5月23日18时03分,蓝先生报案称其驾驶五菱客车经火车站附近时,因行驶不慎碰撞行人,造成三者行人受伤住院,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和轻微脑震荡。第二天一上班,人伤跟踪人员刘发福与蓝先生联系,了解事故发生的具体经过,主动到医院收集好伤者医疗材料。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伤者情况已好转。但随之而来的是蓝先生的担忧,伤者住院后续时段将非本次事故造成的病也一起治疗了,蓝先生担心多出来的治疗费要其本人出。得知客户的忧虑后,公司工作人员立即与蓝先生再次联系,告知其本次事故赔偿范围和后续调解注意事项,耐心解答客户疑惑,为客户排忧解难的工作热情受好评。

  作为直接与客户接触的一线理赔人员,他们的工作细致而琐碎、繁杂而忙碌。他们在岗位上的默默付出和坚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核心,使客户感受到了人保理赔服务的专业与贴心,最终赢得客户的认可,提升公司专业品牌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