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举办“尤”心创造,纵享童趣活动

2019-06-12 16:05: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翠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9日,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组创造,纵享童趣”为主题的尤克里里DIY客户节活动,邀请30组俱乐部会场参加,共度端午妙时光。

活动现场,大人、孩子们用色彩涂鸦琴随心所欲地表达自己情感,老师手把手教学从打磨、粘合、上蜡、安装弦钮、上弦到最后调音,全程个小时的手工活动,每个人都全神贯注,毫无一丝懈怠,只为发现木艺细节享受创造时光打造专属的乐器。

活动为2019年客户系列回馈活动之一,活动融入了爱家+理念,向广大会员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观念同时,也为会员们在陪孩子珍贵童年上留美好影像。

据悉,这是人保财险福州分公司第13年开展客户节活动,本届客户将围“携手同行七十载,感恩回馈再出发”主题开,是中国人保财险关爱客户、回馈客户、服务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开展全国性的系列客户服务活动,集中资源优势,提升客户价值,强化优质服务宣传,展示企业公民形象,向社会和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及增值服务。

人保福州.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