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泉州中支举办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

2019-06-11 15:48: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落实福建省银行业、保险业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中国大地保险泉州中支开展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

6月3日下午,中国大地保险泉州中支邀请泉州安居防火科技有限公司的教官到公司为员工普及火灾、地震、爆炸等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相关知识,分析了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镇化工园区内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化学储罐发生爆炸事故等典型案例,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分析,使员工们从中接受警示教育,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学习,提高了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员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认识到风险如果不加强管控,就会有隐患产生,隐患如果不强化治理,就可能引发事故,三者环环相扣。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要通过强化风险管控措施,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达到遏制事故的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