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悦读新经典 逐梦新时代

2019-06-11 15:58: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工会和团支部联合举办“悦读新经典 逐梦新时代”诵读比赛,旨在庆祝建国、建司70周年,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赛前,经各部门推荐与自荐,共有九组员工报名参赛。为了准备这次比赛,选手们积极备战,精心挑选诵读内容,并利用业余时间加紧练习。比赛现场,一首首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在轻悠的配乐声中,带领我们走入诗人的心田。铿锵有力的《逐梦新时代 展现新风采》,热血激昂的《青春万岁》,充满温情的《父亲》,豪迈洒脱的《沁园春雪》……选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充分展现各自的精神风貌与诵读技巧。通过诵读诗歌,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家乡,传达人保青年的正能量。在场观众听得聚精会神,随着选手们的慷慨激昂,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角逐,根据在场评委公平公正的打分,现场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及三等奖两名。

  通过举办本次诵读比赛,展现了公司员工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多才多艺的精神风采,展示了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优秀精神,为集团“3411工程”和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助力公司事业发展迈向新辉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