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进村入户开展“两不愁、三保障”慰问活动

2019-06-11 11:49: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5日,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挂钩干部深入中都镇罗溪村和瑞香村,开展 “两不愁、三保障”大走访大入户活动,全面排查“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

 走访过程中,挂钩干部认真对照“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政策要求,到贫困户家中通过现场查看和拉家常的方式进行了解,详细了解 他们的吃穿、教育、医疗、住房和收入情况,认真查阅贫困户台账,确保各类脱贫数据真实可靠,脱贫轨迹充分完整。 此次活动共计摸底走访贫困户18户。

此次大走访大入户活动,对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所有挂钩贫困户享受的扶贫措施进行了全面的“体检”,逐户核实了贫困户的相关信息,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了建档立卡数据质量,持续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工作。

1(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