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以案为戒警示教育

2019-05-28 17:20: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童桂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4日,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及时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晓斌经理向与会人员认真传达贯彻了总公司谢一群同志和李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系统内26起违法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以案为镜、反躬自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通过此次警示教育,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镜,深刻汲取教训,把自己和思想摆进去,切实从心灵深处感受到警醒和触动,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在自己身上发生;二是要以案为戒、正风肃纪,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以“纪律规矩教育一刻钟”为载体,加强“短平快”持续警示教育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顺、劲足”的良好氛围,做到常提醒,全面提高广大干部员工遵规守纪意识;三是要以案为鉴、修身律已,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广大干部员工必须坚持不懈地加强政治学习,始终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政治修养、道德品行,切实打造政治过硬、让组织放心的队伍;四是要以案为训,激浊扬清,奋力推动转型发展。越往后执纪越严,广大干部员工更是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发扬“紧快细”的工作作风,切实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为公司有效落实“3411工程”,助力高质量发展转型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