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活力健康你我他

2019-05-27 17:25: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杨杏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23日晚上,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第二营业部在龙岩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办“活力二营,健康你我”羽毛球友谊赛。为了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第二营业部工会于1月初发起成立了羽毛球兴趣小组,活动开展以来,大家涌跃参加平常的练习和此次友谊赛。

此次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在充足的热身运动结束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一上场就开始了激烈的拼杀,一次次强有力的挥拍,通过高远球、扣杀、劈杀等一系列精彩的动作,牢牢锁住了全场人员的目光。几场激烈角逐下来,大伙实力相当,不分伯仲。比赛在一声声呐喊声中接近尾声。

本次球赛不仅给营业部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还充分展现了人保人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虽然比赛告一段落,但我们的运动之路远不止于此。接下来,营业部还将举办更多的文体活动,鼓励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积极创建健康二营,活力二营。

1(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