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

2019-05-27 17:30: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先养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3日上午,在中共周宁县委政法委、狮城镇党委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周宁县支行的联合主办下,平安产险周宁支公司联合周宁县各银行机构、各保险同业,开展了“忠诚保平安,利剑除黑恶”——周宁县2019年平安建设(综治)宣传活动暨2019年周宁县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文艺演出、互动问答等方式,重点宣传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和防范非法集资,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氛围,增强群众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同时,还针对群众关注较多的非法集资进行了详细讲解,增强公众的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调动公众参与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平安产险周宁支公司将持续开展以“防范非法集资,深化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增强群众金融安全意识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