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户外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2019-05-27 10:06: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23日上午,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在营业网点门前开展户外宣传活动,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形成了多层次、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教育,

活动中,工作小组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向往来的民众及周边商户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材料,重点针对当前非法集资“上网跨域”的新特点,提醒广大民众要拒绝高利诱惑,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严防利用互联网开展的金融诈骗和庞氏骗局。同时,号召广大民众要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坚决抵制非法集资。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7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民众对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和手段有了一定的了解,提高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的意识,为社会形成防范和抵制非法集资浓厚氛围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