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涵江人保财险:户外拓展加强团队协作奋进

2019-05-28 16:01: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25日周六上午,人保财险涵江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户外拓展活动。活动在涵江区梧塘镇九莲岩开展,以团队协作形式组织竞赛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凝聚团队协作精神,展示和谐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加此次活动共有47名员工,按穿着马甲的颜色分成红队、桔队、绿队、紫队、蓝队5个队,集中统一出发攀登梧塘九莲岩,竞赛规定全队人员全部到达山顶且用时最短者获得第一名,以此类推。在攀登过程中,各队团结协作、互相帮助,争先恐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桔队获得冠军,蓝队获得亚军。

参加此次活动的员工们一致称赞,举办此项活动既锻炼了身体、领略了风景、陶冶了情操,也增进了交流、加强了互助、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也为实现“红五月”目标积蓄了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