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合规先行 强本固基 培养提质 价值转型 福分人事条线召开2019年度技能培训暨二季度工作会议

2019-05-28 15:39: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高豪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打造合理合规、高效稳健的分公司劳动用工体系,巩固人事条线的基础工作,促进分公司价值转型发展,516日至17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在福州召开了人事条线2019年度技能培训暨二季度工作会议。公司负责人王久、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各岗位以及全省各家中支人事岗共同参会。

会议伊始,王久总经理开训致辞,他首先阐述了人事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项目”之一,在当前转型发展过程中起到的核心意义和关键作用。接着对下阶段的人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专业造就兵强将广。关注新老员工的日常表现,掌握各级员工的思想动态,加强科学化、人性化、专业化人资管理的水平,提升吸引、招募、选育优秀人才的能力;

第二、文化夯实团队合力。团队致远,文化致胜,做好“三讲”(多讲公司好、多讲团队好、多讲服务好),在各级团队中植入优良的文化基因,把文化的力量转化成发展的动能;

第三、合规保障健康发展。人事工作必须用工合规化、合同标准化,劳务问题依靠法律来合法处理。

最后,王久总经理勉励大家主动培养“三个心”有责任心、有善良心、有专注心,把公司发展、团队进步与个人成长有机结合起来,立志梦想,珍惜平台,加紧学习,携手奋斗。

王久总经理的开训致辞为本次会议奠定了总体基调,注入了澎湃能量,充分鼓舞了与会人员的参训积极性以及对未来从业的坚定信心。 随后,会议安排与会人员学习了总公司2019年的最新人事政策以及当前的监管政策和文件;公司人资部对高管材料的统一报备、任职考试平台操作、内外勤劳动合同规范化填写等技能进行宣导;最后会议提炼了2019年福建省分公司人力资源工作的五点方向与用人三高标准(高素质、高品质、高绩效)。

本次会议高效紧凑,各项课程为人事岗位伙伴提供了务实有效的方法,培训整体超过预期效果。会议结束后,公司人事条线还将结合培训内容进行督促整改、落实、提升。下阶段,公司将继续全力建设一支专业度过硬和忠诚度过硬的HR精英团队,高效助分公司2019年“突破年”工作目标顺利达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