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全员学习《合规经营红线手册》

2019-05-27 08:54: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20日上午,龙岩人保财险第四营业部召开《合规经营红线手册》学习动员会,落实集团公司“3411工程”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合规经营意识。

会上,营业部负责人向员工们宣导了总公司《六条禁令》、《财经纪律“十五条”禁令》、《理赔纪律八条禁令》,并重点强调了《合规经营红线手册》的学习重要性,要求经理室成员带头学习督导,各科室科长、党员带动科室成员认真学习,务必做到全员领会、全面合规。并表示合规是公司改革发展的生命线,营业部每位员工都要牢固树立合规意识,守住合规底线,不逾越红线,加强自身素养,做合规的践行者。

会后,综合部将打印装订好的《合规经营红线手册(2018版)》颁发至各科室负责人手中,营业部含续保团队在内的62名员工第一时间展开了学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