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客户节健康跑

2019-05-20 17:27: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真情相拥,放飞大地。5月18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在全省各地市组织开展了“活力大地”健康跑活动,参跑人员身着橙色T恤奔跑,放飞在八闽大地上。本次健康跑活动是中国大地保险2019年“5·20”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之一,福州地区的健康跑活动在福州牛岗山公园举行。全省各机构统一在5月18日当天同步开展健康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生活,传递活力正能量,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引领全民健身新风尚。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入闽十五载,感恩心未变”,本次“5·20客户服务节”活动既是对15年来支持公司发展的全体客户和福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次真情回馈,又是一次对持续提升公司客户服务能力,着力打造业界良好信誉和口碑的庄重承诺,建立“全心为你”的客户服务文化,通过“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三化”加速推进“三新三聚焦”的战略转型

据介绍,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5·20”客服节系列活动亮点纷呈。活动以“真情相拥·放飞大地”为主题,开展“大地之星”明星评选、健康跑等系列活动,还将组织新主有礼、大地大腕、集福有礼等多项移动端线上活动。

为方便客户在移动端享受和使用服务,此次“5·20客户服务节”,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集福有礼、大地大腕、享服有礼、极速“礼”赔等系列线上服务活动,客户通过手机微信就能足不出户参与各类丰富的活动,并可以在线查询个人保单、理赔信息、星级服务套餐等。

此外,今年的5·20客服节还精心策划了“我爱我车”活动,回馈大地在保客户。同时,还策划了“专家面对面”和“我健康我快乐”活动,为大地保单客户提供医疗健康、养生保健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5·20客户服务节的活动内容,涵盖客户和员工、线上线下有机结合,注重与客户交流互动,致力于打造全新服务平台,让社会大众充分享受保险服务带来的便利,全面提升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和保险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