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举办2019年全市管理干部培训

2019-05-05 10:14: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管理干部综合素养,提升专业能力,拓宽管理视野,助力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4月26日—28日,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举办了2019年全市管理干部培训班,市公司机关本部管理岗、区县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市、县两级业务骨干共计11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漳州人保财险党委书记,总经理许捷宏出席开班仪式,并提出:一是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清自己的岗位价值,积极创造岗位价值;二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改革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提升自我能力素质,想干事、会干事、能干成事,切实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忠于职守;三是希望全体领导干部通过此次培训课程能有所收获,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我适应新常态、新要求、新任务的综合能力,为共同助力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由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及各部门经理担任授课老师,并特别邀请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漳州区域高管刘小虎授课。课程内容涵盖多方面知识体系,丰富实用,为全市管理干部提供了一次专心学习,开拓视野的机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