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召开闽厦、厦漳公司法律追偿工作提升研讨会

2019-03-14 14:54: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2日下午,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召开闽厦、厦漳公司法律追偿工作提升研讨会,福建人保财险公司法律部/合规部总经理詹功俭、厦门人保财险公司法律部/合规部总经理邓小荣,漳州公司副总经理林宛民、总经理助理许励坚参加会议。

会上,厦门公司就维护诉讼环境、打击人伤黄牛、人伤诉讼、法律追偿工作做了经验介绍,与会人员在理赔诉讼、法律追偿、奖励规则制定等多方面进行讨论。

研讨会,詹功俭还与分公司法律部、理赔中心追偿工作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对分公司下一阶段的追偿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深挖案源,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专业人才的培养;三是加强理赔中心与法律部配合工作,注重案件流转时效;四是要确定考核奖励机制,通过机制的落实执行,提升追偿工作积极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