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庆3·8” 主题系列活动

2019-03-13 16:12: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太平洋保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第109个“3·8”妇女节之际,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们开展主题系列活动。

太保福建.jpg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直属工会开展“连江北茭鼻赏海”一日游活动。全体女员工乘坐大巴抵达福建魅力渔村--苔菉镇北茭村。大家或漫步在海边礁石上,或驻足拍照,纵情山海间,留下了一路的欢声笑语。大家忘却了日常工作的繁忙,流连忘返于美丽的风景之中,尽情享受郊游的欢乐。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组织全体女员工走进电影院,共同观看科幻片《惊奇队长》。影片中的女主角不断挑战自己、战胜困难,激励员工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绽放出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太保莆田.jpg 

太平洋产险三明中支为全体女员工准备了暖心小花束,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并组织前往“野人部落”长溪基地,开展户外团建活动。 

太平洋产险漳州中支在晨会上向全体女职工献花,送上节日祝福。并组织前往“东南花都”圆山花泉。大家远离都市喧嚣,漫步在花香小路,沐浴于自然之中,沉浸在“离尘不离城”的独特氛围当中。

此次系列活动营造了公司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凝聚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