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三月送出一抹绿,共建美好新龙岩

2019-03-12 11:52: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富元/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下午,人保龙岩支公司第四营业部团委植树节来临之际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新罗区红坊镇紫安村开展公益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向建国70周年、建司70周年献礼

植树活动现场,青年员工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当地父老乡亲的帮助与指导下认真学习植树技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种植,确保树苗种下后能够顺利成活,大家挥锹铲土,扶苗植绿、夯实土壤、积极耕耘,在密切配合协作,将罗汉松、桂花、樟树等树种有序地种植进山林深处,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三小时后20棵树苗错落有致地排列在山林的空地中,一片生机盎然!志愿者们望着自己辛勤劳作的成果欣喜万分看见生机勃勃的景象,刚才的辛苦都是值得的!青年员工林芸激动地说道。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植树造林就是建设绿水青山新龙岩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之一。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让营业部员工主动走出去担当社会责任切身参与到建设美好家园的行动中,实际行动展现青年风采,让美丽家乡龙岩的山更绿、天更蓝、水更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