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长泰支公司:积极参与全县植树节活动

2019-03-14 14:53: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播绿正当时,在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人保财险长泰支公司积极响应县政府号召,组织人员到长泰县文庙参与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大大提高员工环保意识,提倡大家爱护自然,珍惜绿色的植树活动,希望通过公益植树活动,从我做起,关注公益、热爱自然,让更多人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在栽树现场,大家齐心协力,鼓足干劲,踩着泥泞,挥动铁锹,挖坑种植,铲土填坑,充足浇水。两个小时的忙碌之后,新栽种的树苗挺立在三月和煦的春风里,随风起舞。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难得的集体劳动体验,在城市生活久了,可以呼吸到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实属难得,同时更希望支公司能够组织更多的关爱大自然活动。

长泰支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认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更多的公益活动中,为富美新长泰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