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主动了解个税改革 履行缴税义务

2019-03-14 14:49: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艳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1月1日我国实施个人所得税改革,为使平安员工更好的了解个税改革相关内容,履行缴税义务,3月11日,平安产险松溪营销服务部特邀请松溪县国家税务局工作人员到机构进行个税知识讲解。

据悉,当天松溪县国家税务局一行来到平安产险松溪营销服务进行现场讲解,详细介绍了便民、惠民、利民举措:一是将个人经常发生的主要所得项目纳入综合征税范围;二是完善个人所得税费用扣款模式;三是优化调整个人所得税税率结构。通过此次宣讲,平安产险松溪营销服务部员工更加深入了解了个税改革内容。

平安产险作为我国知名的金融企业积极响应配合国家税务改革,平安产险南平松溪营销服务部员工主动配合当地推进个税改革,积极缴纳个税,履行社会责任,获得了当地税务局的肯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