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云霄支公司:进驻乡镇 普及“三反”和“扫黑除恶”知识

2019-03-14 14:50: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1日,人保财险云霄支公司陈钦达经理带领宣传小组进驻云霄县下河乡,摆设宣传点进行“三反”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宣传。

支公司宣传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群众介绍发生在身边的真实的金融诈骗洗钱、集资洗钱、赌博洗钱、地下钱庄洗钱等案例,提醒公众警惕洗钱风险,提高公众对自身金融信息的保密意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向广大群众进行讲解扫黑除恶及“三反”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升了居民的金融犯罪防范水平,增强了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20余份,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扫黑除恶、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云霄公司一直在行动!作为服务大众的窗口单位,支公司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断开展宣传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向县委副书记介绍扫黑除恶等宣传折页.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