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合规管理知识培训

2018-12-03 14:49: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秦芳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做好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合规管理及风险防控工作,提升分公司员工合规管理工作水平,11月27日,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合规及风险管理部通过视频形式组织全省合规岗工作员工开展了合规管理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从福建分公司18年三季度合规管理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需要改进的方法、措施等方面进行讲解,并重点解读了新监管政策《保险公司合规管理办法》(保监发【2016】116号)。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机构合规工作人员在日常合规工作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要时刻注意防范风险。

此次培训让参训员工对相关合规管理知识有了更深刻理解和认识,为做好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合规工作全面提升福建分公司合规管理工作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