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参加泰宁县金融工会运动会

2018-11-30 09:38: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沈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丰富泰宁县金融系统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为金融系统职工间的交流认识、互动娱乐、增进友谊提供平台,泰宁县金融工会召开金融工会运动会,平安产险三明中支泰宁营销服务部积极响应,组织全体员工参加金融工会运动会。

比赛开始前,平安产险三明中支泰宁营销服务部全体成员早早就来到金融工会运动场地。赛前,各个金融机构均寻找各自的空间进行赛前演练。随着比赛开始,大家都开始排兵布阵,摩拳擦掌,拿出争取勇夺前三的气势。此次的比赛项目有:气排球比赛、吸管运输、夹乒乓球接力、一鼓作气、集体跳长绳。比赛现场其乐融融,欢笑不断。最后随着颁奖仪式的举行,此次运动会也落下帷幕。泰宁营销服务部也在单项比赛中获得吸管运输第三名的成绩。

虽然此次运动会体验的时间较为短暂,但是却让在场的所有运动员倍感兴奋,纷纷留言,希望来年再战。

平安三明.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