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接受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再创辉煌

2018-11-29 09:12: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5日,龙岩人保财险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让党员们接受党教育,始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努力再创辉煌。

闽西是中央苏区的核心组成部分,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根据地之一,是中国革命的红色摇篮,是中国土地革命的重要发源地,是红军的故乡,数十年血与火的洗礼,铸就了闽西极具特色的红色经典。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闽西是原中央苏区所在地,对全国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党的建设、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的不可替代的贡献。”为使广大员工了解闽西光荣革命历史,龙岩人保财险的党员们到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参观,接受了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参观大家了解了闽西老区“二十年红旗不到”的光荣历史和老一辈革命家在闽西艰苦的奋斗的战斗历程,无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建立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生活在幸福的新时代,一定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高举先辈旗帜,弘扬英烈遗志,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团结奋进做好工作,为公司新时期发展多作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