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落地沙县

2018-11-29 09:26: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8日,“15年爱暖大地”为主题的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公益活动走进沙县南霞小学。南霞小学全体师生、中国大地保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罗旭及沙县营销服务部负责人参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快乐和希望。

在捐赠仪式上,公司向沙县南霞小学捐赠了包括篮球架、足球门、单双杠、乒乓球台等在内的体育设施,同时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图书等。

中国大地保险志愿者组织沙县南霞小学的孩子们开展了“爱暖大地”趣味体育竞技赛,在崭新的乒乓球台前,孩子们举办了对抗赛,伴随着师生们的加油声,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外,志愿者们讲授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校园安全课,孩子们在安全课堂上争先恐后回答问题, 风趣的语言,启发式的提问,营造出轻松活泼的气氛,不时引发孩子的笑声和掌声,让孩子们感受快乐的同时也丰富了安全知识,活动给孩子们带去健康、安全和快乐。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作为专门提供风险保障的国有企业,用社会给予的关怀积极回馈社会,不忘热心公益、践行公益的初心,开展精准扶贫“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是中国大地保险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的重点公益品牌项目,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真正实现“帮助青少年提高能力,改善青少年成长环境”的使命,中国大地保险持续助力关爱贫困地区儿童、持续社会公益回馈,用大地的博爱,为贫困地区儿童撑起美好未来,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助力公益事业。

情暖大地1.jpg

标签: